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采取“容缺办理”助推党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 发布时间:2019-02-11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要求,兴安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采取“容缺办理”,对盟直属新组建的47个党政部门集中办理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助推党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一、提前谋划、积极对接。根据党政机构改革进度,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对改革后合并、变更、新组建部门建立台帐,结合改革进度及时与组织部门沟通,确定涉改部门负责人名单,提前谋划安排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发证工作。
  二、优化流程、容缺办理。根据盟委、行署要求各部门集中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通知精神,我局采取了优化流程、容缺办理的方式,利用2天时间为盟委、行署47个部门办理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三、事后跟踪、差缺补漏。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将及时对改革期间办理的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工作开展一次一次复审,及时查缺补漏。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