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2-11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盟直机关党委要求,130日下午,盟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期,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等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通报了2018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全体党员认真作了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承诺。党员们面对面、点痛处,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在自评、互评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民主测评。按要求比例评出了6名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