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借力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发布时间:2019-02-11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130日,按照盟直属机关委员会部署,兴安盟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互评,要求每位党员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办内各位党员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并表态把批评意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在2019年工作中积极改正,力求突破,从以下几个方面齐力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

  第一,加强学习主动性,适应各项工作需要。近年来,编办承担的各项工作涉及面广,涉及领域多,涉及人员结构复杂,业务人员需要不断丰富知识结构,深度理解各项政策法规,将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以满足各项工作的需要。 

  第二,加强工作能动性,打造编办亮点。党政机构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改革工作,都需要结合地方特色,走适应盟内经济社会发展的路,不能照搬照抄、拿来主义。工作人员必须发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提升工作能动性,多想多思,勇于突破传统思维和工作方式,主动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路径和方案,保障各项改革工作有重点、有亮点保质高效完成。 

  第三,加强部门间和科室间的协同联动,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各项改革工作的推进都不可以闭门造车、一蹴而就,需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与各涉改部门积极有效沟通衔接,吸收采纳各业务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优化完善改革路径,保证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落地见效。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