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实现“两个纳入”
  • 发布时间:2019-05-31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做好兴安盟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兴安盟委编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网站开办审核、标识加挂和中文域名注册等各项政策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实现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纳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体系和中文域名注册运行费用纳入财政预算统一支付,“两个纳入”的实现,助推兴安盟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高质高效。 

  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是一项新工作,各部门重视程度不高,为做好此项工作,兴安盟委编办将其纳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体系,与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中文域名注册运行缴费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但在实际操作中,各部门缴费参差不齐,需多次催缴,工作难度大,效率低。自2019年起,兴安盟委编办将盟直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运行费用缴纳工作纳入财政预算统一支付,减少了各单位零散缴费环节,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力保障了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全覆盖。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