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专题研究部署依法治盟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全面依法治盟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盟依法治盟相关工作。同日,兴安盟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依法治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内依法治盟工作。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严格按照依法治盟工作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按照需要推进完成的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措施和时间进度安排。 

  二是做好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平台填报工作,注重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真实性和及时性,指定专人负责平台的录入工作,及时收集整理考核材料,将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平台填报工作日常化。 

  三是对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兴安盟委编办     宫海宁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