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印发2020年工作要点
  • 发布时间:2020-03-13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兴安盟委编办印发了2020年工作要点,对全盟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点共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推动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努力打造适应时代要求的一流机构编制队伍8个部分,提出了24项具体工作任务。

要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的关键一年。全盟机构编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贯彻落实党的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着力点,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

                                                                               (盟委编办  周逸 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