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有担当 社区点赞送锦旗
  • 发布时间:2020-03-24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3月23日上午,红仁社区和乌市尚邦物业有关负责同志为盟委编办送来了“风雨同舟战疫情、共克艰难保平安”的锦旗,并对盟委编办在疫情期间协调志愿服务队伍,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盟委编办联合社会组织志愿者第一时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从公共区域的消杀作业,再到小区内设置疫情防控点,对进出入业主及车辆进行登记核查,从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到开展“学雷锋、全民爱卫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盟委编办认真执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排查员、宣传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认可。

                      

非常时期,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动力。盟委编办将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继续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盟委编办 方彦博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