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赴扎赉特旗开展四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20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716日,兴安盟委编办副主任王桂花一行赴扎赉特旗开展四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工作调研组同旗委组织部、编办,旗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扎赉特旗“共享平台”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就“共享平台”在各部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各部门业务系统日常运行情况、网络搭建情况及部门间协调机制建立情况和各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出的关于“共享平台”建设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王桂花副主任指出,“共享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关于“建立机构编制管理同组织人事、财政预算管理共享的信息平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有效破解机构编制人员经费领域数出多门、多头管理、约束不力等问题的有力抓手。盟旗两级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共享平台”建设步伐,架设平台,联通各部门系统“孤岛”,互通数据,打破各部门信息“壁垒”,关联业务,推动阳光政务,建立机制,强化联合监督,推动机构编制人员经费管理提速增效。

王桂花副主任对扎赉特旗“共享平台”建设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抓紧时间完成数据比对,尽快开展招投标工作。调研组也会将扎赉特旗好的做法带回去,尽快形成调研报告,通过盟旗县市两级的共同努力,早日完成“共享平台”建设工作,推动机构编制人员经费管理提速增效。

(盟委编办  李嘉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