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03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9月3日,兴安盟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启动全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盟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折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兴安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准政策要求,掌握核心要义,把上级政策要求理解透、消化透,把改革举措落实好、执行好,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深做细做实调查研究,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征求意见建议,在摸清底数、探明情况的基础上,科学制定改革方案,因地制宜设置机构职能、配置人员编制、理顺职责关系。各有关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能,主动认领任务,及早谋划、及时跟进涉改单位领导班子配备、人员转隶、预算调整、工资接续、资产核查、办公用房调整和印章封存等工作,细化实化配套政策,确保机构、职责、人员等按时调整到位。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的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对待局部利益关系调整,正确对待岗位职务变化严格执行改革纪律,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特别是涉及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调整等都要按规定程序报批遇到重大问题必须及时报告。

                                           (兴安盟委编办  周逸 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