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积极落实自治区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9-23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9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了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检查处蔺德旺处长主持会议,李冈处长、侯建刚调研员就推动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苏木乡镇街道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乔璟副处长、张永平科长围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与整改、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机构编制管理评估、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进行了培训,并对各盟市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盟委编办王桂花副主任及监督检查科工作人员、各旗县市委编办分管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王桂花副主任对各旗县市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及时地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旗县市委编办参会人员要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向编委领导反馈。按照自治区整改时限要求和此次会议精神开展自查自纠,规范落实好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借事业单位改革之机将各类问题清零。按照“五性”和“四清三对应”要求,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信息。积极做好改革后职能评估工作,结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及时更新各类信息。

9月22日,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主持召开会议,及时将自治区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办各科,要求各科室以自治区督查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积极落实自治区视频会议要求,查缺补漏,自查自纠,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类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印发文件督促各旗县市委编办积极推动落实好自治区视频会议要求。

                                           (供稿人   李享辉)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