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在党校主体班次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0-11-09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落实,兴安盟委编办积极与兴安盟委党校沟通协调,于2020年11月9日在兴安盟委党校主体班次开展了《条例》专题培训。培训班上,盟委编办科室有关负责人围绕《条例》概况、《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制定《条例》的目的、《条例》遵从党章的具体体现、机构编制工作遵循的四项原则、领导体制、中央编委主要职责、党管机构编制的程序规定、关于监督问责的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学习培训,使参训学员深刻领会了《条例》精神,深入了解了《条例》内容,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刚性约束有了具体明确的认识,有效提高了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党管机构编制、编制就是法制的意识。

 

                                               (兴安盟委编办 宫海宁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