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举行“共享平台” 服务合同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1-13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1月12日,兴安盟委编办举行了五部门“共享平台”建设服务合同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盟委编办王桂花副主任主持,各旗县市编办负责人、双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盟委编办王桂花副主任进一步强调,五部门“共享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的重要工作,是解决组织、机构编制、财政、人社、医保“五部门”在机构编制人员经费管理中数据不吻合、多头管理、约束不力等问题的有力抓手,是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提升“五部门”管理工作合力,节约财政经费的有效手段。

             

合作方签约代表与各旗县市编办负责人就“共享平台”建设中的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共享平台”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盟委编办王桂花副主任首先与双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签署了服务合同,随后各旗县市委编办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服务合同。服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兴安盟五部门“共享平台”建设工作正式跨入实施阶段。

                                         (供稿人  盟委编办张学志)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