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召开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16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3月16日,兴安盟召开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会议,通报全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盟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董欣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月24日,盟委编委会议审议通过了盟本级副处级及以上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标志着我盟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也到了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上下“一盘棋”,统一政策口径、加强统筹指导,抓紧抓实抓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各项工作,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 当前盟本级事业单位改革已接近尾声,旗县市改革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各部门要全面掌握旗县市改革进度,给旗县市作出示范、打好样板编制、组织、人社、保密机要、财政、档案、机关事务管理等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抓好“三定”规定的贯彻落实,全面开展编制调整、人员划转、人员工资及社保关系转移接续、档案移交、涉密文件管理、机构挂牌、印章封存启动、办公用房调整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等,防止打折扣、搞变通,影响改革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和风险评判,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确保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兴安盟委编办  周逸)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