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事业单位陆续完成挂牌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29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全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启动实施以来兴安盟迅速统一思想认识,紧盯改革目标要求,明确改革方法步骤,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目前,在自治区党委编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已基本完成改革任务。

                                          继兴安盟本级处级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印发后,各部门紧紧围绕2021年第一次盟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工作部署,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推进改革后续有关工作。兴安盟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联系各有关部门,集中统一制作了处级事业单位牌匾。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也积极主动参与、推进改革,于3月下旬先后组织开展了揭牌仪式,邀请各自领域的分管盟级领导参加,并在本系统门户网站、报社、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协同宣传报道,为全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后,因新组建及更名,兴安盟本级需重新挂牌的处级事业单位18个,截至目前,除极个别未任命领导班子和办公地点未最终明确的事业单位以外,已全部完成挂牌揭牌。

这次事业单位的集中挂牌是兴安盟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兴安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兴安盟各事业单位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协同高效和服务大局,强化制度建设和公益属性,确保功能定位和激发活力,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在新起点上谱写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盟委编办 徐杨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