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贾明强赴兴安盟开展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和业务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7-23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719日至21日,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贾明强一行3人到兴安盟开展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和业务指导工作。 

  核查组首先到兴安盟委编办开展座谈,先后听取盟直、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编办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2020年、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贾明强局长对兴安盟2020年、2021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和事业单位改革后的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日检查组深入到被抽查单位进行检查,检查采取听汇报、座谈、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现场反馈意见等方式对被抽查对象的业务活动情况、法人履职情况、年度报告报送公示情况等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该事业单位的宗旨和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充分了解从设立登记到一次次变更登记的历史沿革。 

  检查组随后到乌兰浩特市委编办和科右中旗委编办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通过此次业务指导,兴安盟委编办进一步明确了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全面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