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盟委编办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2-05-07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5月7日,盟委编办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第三督查指导组、盟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孙天琦列席会议。会上,盟委编办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辉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集中治理工作,切实将集中治理的成效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
    王辉宇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锤炼、党性洗礼。
    王辉宇要求,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坚持从现在改起,从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严起。建立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常态长效机制,把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盟委编办 徐豪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