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党务公开】关于《盟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6月份学习情况》的通报

关于盟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

中心组6月份学习情况的通报

   

2020617,盟委编办领导班子组织开展6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盟委编办领导班子王辉宇同志、王文贵同志、高生民同志、王桂花同志、王凤林同志参会,会议地点在盟委编办会议室,现将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附件:盟委编办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学习内容提纲

 

                        中共盟委编办党支部

2020年6月18日




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时的讲话

                  

2020年3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实地考察结束后,习近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中央指导组、湖北省委和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提供如下:

第一,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

第二,打好群防群控的人民战争。

第三,加强力量薄弱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第四,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

第五,形成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第六,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

 

以民法典实施提升“中国之治”

--共产党员网评论员文章

 

近日,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党要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以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这一要求深刻表明,民法典实施水平和效果,是衡量各级党政机关治国理政成效的重要方面。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才能更好推动民法典实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