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党务公开】盟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盟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21日上午,盟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随后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对全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王辉宇指出,盟委编办按照计划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但是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还一些差距和不足。全办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持续努力,奋进不止,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机构编制部门政治机关的属性定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深化各项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中,确保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思想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切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文章,真正搞清楚、弄明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三是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紧扣主题教育主线,按照盟委的安排部署,抓好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在机构编制部门激发出强烈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促进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体制机保障。                     

                  

                      中共盟委编办党支部

                       2020年1月21日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