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党务公开】盟委编办专题学习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盟委编办专题学习全区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精神

 

121日上午,兴安盟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以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同志的讲话为重点内容,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传达。

王辉宇强调,按照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盟实际,当前,要作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盟情特点相结合,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审视原有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习惯,深入思考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深入转化上下功夫,在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二是提出全盟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盟实际,参照《自治区党委编办2020年工作要点》,各科要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研究,并提出工作任务,研究制定《盟委编办2020年工作要点》。

三是召开2020年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拟定于2月上旬召开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会议参照自治区模式,由王辉宇主任讲话,总结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各旗县市委编办主任作交流发言。

中共盟委编办党支部

2020年1月21日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