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党务公开】盟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和理论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盟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和理论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方针政策、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按照盟委宣传部要求,4月10日下午,盟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和理论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理论学习和测试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六次跨省区座谈会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采用选择、填空和简答三种题型进行测试。

通过测试,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知识,进一步提高在扶贫工作中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精准帮扶的能力,为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共盟委编办党支部

2020年4月10日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