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党务公开】关于《盟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通报

关于《盟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通报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盟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7月3日,盟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辉宇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题,从3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回顾党的革命历史,以及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

王辉宇指出,编办是党的工作机关,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机构编制干部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

王辉宇强调,机构编制干部要对《条例》深钻细研,注重政治性与业务性相结合,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熟悉、掌握、用好各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稳步形成遵守机构编制纪律的强大共识。

王辉宇要求,要积极创建“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把机构编制纪律作为任何人都不能碰触的“红线”“底线”和“高压线”,时刻注意维护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中共盟委编办党支部

                         2020年7月7日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