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十四载荣誉不断 再获殊荣新征程
  • 发布时间:2019-01-28
  • 来源:科尔沁右翼前旗编办
  • 打印该页
  2019年1月27日,科右前旗委、政府对2018年度苏木乡镇、旗直部门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考评结果予以表彰,科右前旗编办被评定为“优秀领导班子”。这是前旗编办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十四年获得这一殊荣。
   
       2018年,前旗编办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盟编办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机构编制管理法律法规,紧紧围绕旗委、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特别是在机构改革的关键节点,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的推进进度。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和分类改革工作;按时完成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云平台、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全力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深入调研、积极探索、不断加强全旗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核心,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今后,科右前旗编办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为前旗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体制保障。继续以热忱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发扬成绩、再创佳绩。(科右前旗编办  黄异腾)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