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科右中旗编办春节前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1-29
  • 来源:科尔沁右翼中旗编办
  • 打印该页
    岁末年初,为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科右中旗编办多举措抓好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崇廉拒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开展节前谈心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谈心活动,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心理状况和思想情况,凝心聚力,加深理解互信,感受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使遵规守纪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杜绝违纪违令行为的发生。确保在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问题。    

  开展严格执行纪律作风教育针对廉洁勤政方面发生的典型案例,组织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结合年终总结对工作进行回头看抓住主要问题进行整改对车辆管理、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完善,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 

  开展节前集中检查。加强督导检查,从细微处着手,将着公车私用、上下班迟到早退、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细小问题列入其中,切实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工作基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