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扎旗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1月10日,扎旗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持续深化学习、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扎旗委编办主任王玉萍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化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要有正视问题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要勇于担当尽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我旗机构编制发展新局面。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