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突泉县委编办增强自身“免疫力”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突泉县委编办积极探索“不见面”工作模式,切实筑牢廉政堤坝,增强党员干部自身“免疫力”。

“不见面”开会,抓实廉政教育。2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上,全办党员干部在各自办公地点利用手机登陆“学习强国”APP,共同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传达了盟委、县委关于切实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我县近期3起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强行闯卡的典型案例,切实为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不见面”研讨,排查廉政风险。为了有效防范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组织开展了“岗位风险点交流讨论”活动,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通过视频互联,分别针对自身岗位职责运行的“关键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开展了交流讨论,认真查摆风险点,为下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措施,抓好问题自查整改,形成长效监督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不见面”引导,加强纪律约束。县委编办充分利用机关微信工作群、QQ、OA办公系统及时转发县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及时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并多次下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居家隔离干部和返岗干部的情况跟进和信息反馈;严格落实县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有效保障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平稳推进。

(县委编办  李向敏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