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科右前旗三步走完成公务员职级实名制系统登记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17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根据兴安盟委编办7月30日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反馈整改意见要求,为进一步完善科右前旗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规范性,配合旗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管理制度,科右前旗委编办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公务员职级实名制系统登记工作。

一是加强多部门沟通协作。经与盟委编办、旗委组织部沟通了解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相关工作后,印发《关于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的通知》文件,并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公务员职级登记事宜,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顺序安排,按时完成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录入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信息化办理。安排专人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以培训指导的方式协助各部门人事干部掌握实名制系统操作流程,提高各部门实名制系统网上业务办理能力,确保各部门填报实名制系统变更单据准确规范。

三是加强信息准确性审查。按照实名制机构编制管理相关要求,仔细核对各部门提交的人员信息变更单据,严格依照相关文件材料进行审批,对有异议的地方及时与人事干部进行核实,确保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

                                                  (科右前旗委编办 胡鑫)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