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科右中旗委编办三举措进一步完善实名制系统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科右中旗委编办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调整、更新等工作,确保实名制数据库信息更加完善。

一是机构信息再核对。结合本轮机构改革,对照“三定”方案,对机构名称、挂牌情况、内设机构、编制及领导职数等情况逐一进行再核对,完善台账信息,对1876个内设机构的编制数与领导职数进行核实分配,确保机构的沿革、设置、撤并、更名、编制、领导职数等信息全面准确,保证系统的一致性和时效性。

二是领导职数再完善。依据“三定”、“五定”、编委相关文件等,对部门领导职数、内设机构领导职数进行完善,确保不超盟委编办规定的设置范围。

三是人员信息再细化。完善人员公务员登记、职务、职级、任职时间等相关信息。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加强联系,依据任免文件、人事调动文件等对人员信息及时进行更新和补充,及时办理减员手续并打印编制证,切实提高实名制数据的准确度。(供稿人:杨玉霞)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