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科右前旗委编办强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日常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12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不断强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日常工作,科右前旗委编办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服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能力。  

一是加强文件学习。科右前旗委编办登记组业务人员多次深入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认真把握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明确登记管理的对象、内容、程序和要求,切实有效提升了业务人员办理业务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加了做好登记管理工作的能力。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在日常登记管理工作中,充分利用微信、邮箱、电话等多种手段替代传统上门咨询的服务方式,对前来办理登记的单位公开办事流程,做到相关事项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做好填报指导讲解,并帮助网上操作有困难的单位进行操作,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申报、登记管理机关网上受理的流程,进一步简化了操作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了服务质量。 

   三是严格材料审核。为确保登记和公示的准确性,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格审查各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重点对事业单位提交的表格、材料、登记事项、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等关键信息进行核对把关,要求提交的材料规范齐全清晰,对提交材料不规范、信息不一致的单位,指导其更改、补充后再提交, 较好完成了登记管理日常各项工作。

                                                             (科右前旗委编办 王秀春 )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