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科右前旗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改革期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12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事业单位改革要求,为不断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科右前旗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做好事业单位改革期间登记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基础工作。科右前旗委编办高度重视事业单位改革期间登记管理工作,将登记管理工作纳入事业单位改革一并考虑,统筹安排负责登记管理工作的人员全程参与改革工作,及时准确掌握涉改机构的调整变化情况,确保涉改部门登记管理工作准确规范无偏差,把基础性工作做在先。

二是建立台账,分类管理。依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按照正常、冻结、注销三种状态以举办单位为主项分类建立台账,台账主要内容涵盖事业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举办单位、法定代表人、注销时间、冻结时间、联系方式等内容,并保证台账及时更新,达到台账信息与事业单位登记系统信息一致,待《科右前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出台后,主动衔接做好改革后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三是强化监管,确保登记质量。严格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规定,认真依照《条例》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对不符合设立登记法定条件的,坚决不予受理,做到资料不齐不发证、手续不全不发证、不符合规定不发证,有效确保登记质量。

                                              (科右前旗委编办 王秀春)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