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阿尔山市委编办全面贯彻落实全盟机构编制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3-22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后,阿尔山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自觉将机构编制工作重点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及时进行汇报传达。按照盟委编办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将全盟机构编制会议精神向市委和市委编委主要领导进行汇报传达。按编委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统筹谋划机构编制工作、稳步推进各项任务。

三是科学谋划工作要点。根据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及盟委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思路清、眼光远、举措实、落实好的总要求,认真梳理、科学谋划市委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四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按时完成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进程,不断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阿尔山市委编办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