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科右前旗召开2021年第二次编委会议暨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9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3月26日,科右前旗编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旗本级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三定”规定,研究其他机构编制有关事项。科右前旗委书记、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朱成帮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事业单位机构职能编制规定是机构编制法定化的重要形式,科学制定部门“三定”规定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规范事业单位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会议强调旗委编委会议已审议通过旗委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标志科右前旗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入后续组织实施阶段,各部门要围绕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三定”规定的贯彻落实,履行职责必须以“三定”规定为依据。部门设置机构、配备人员要按照“三定”规定核定的机构数、领导职数、编制数执行,严守机构编制纪律。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快“三定”出台后的配套落实工作,统筹做好人员转隶、班子配备、机构挂牌、集中办公、公章启用等工作,处理好各环节间的关系,扎实稳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确保旗本级事业单位改革在3月底基本完成。(科右前旗委编办 马文鑫)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