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科右前旗全面完成涉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科右前旗委编办按照全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要求,通过认真安排部署,简化申请程序等做法,全面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5月31日全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结束后,科右前旗委编办立即召开安排部署会议,会议要求按照盟事登局的通知要求和事业单位底数,分门别类的制作清单,并按清单完成工作;一定要把握工作时限,务必在6月10日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安排部署。认真组织登记组工作人员学习了兴安盟事登局《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结合通知精神,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就做好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要求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把握时间,确保在6月10日前完成工作。

三是简化程序,保障证书制发。全旗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涉及旗直部门所有单位,涉及面广,业务量大,完成时限较短,编办采取各相关事业单位只需报送纸质版材料,由编办工作人员收齐材料后,录入登记管理系统,并制作证书后发放给各事业单位。通过简化程序,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保障了各事业单位按时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截至目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名称变更17个、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45个、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101个,已完成全部涉改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工作。(科右前旗委编办 )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