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阿尔山市委编办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18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期,阿尔山市委编办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并形成了详实的自查报告。

一、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盟委编办《转发<关于转发《中央编办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下发后,市委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并根据自查内容及各股室职能明确了任务分工,真正做到自查自纠有的放矢。

二、逐条自查、详实报告。市委编办从学习、宣传《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机构编制管理情况、机构编制纪律规定执行情况等六个方面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同时根据各股室自查情况撰写了详细的自查报告,并召开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及涉及的股室业务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的交流研讨,经过反复完善,形成报告予以上报。

《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的自查自纠,既是对以往工作的检视,同时更加坚定了阿尔山市委编办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的信心。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大《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宣传培训力度,不断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管理水平。

 

                                              赵红兰)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