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扎赉特旗委编办完成电子证照录入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18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推进数据资源共享,按照全区政务服务电子证照平台建设要求,扎赉特旗旗委编办完成电子证照类型清单梳理、确认、模板报送、证照数据录入等相关工作。

一是数据梳理重效率。全面梳理证照目录,明确证照的底图模板等照面信息,认领证照目录。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后新组建事业单位,依托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系统,现有214家事业单位法人证照通过人工导入的方式全部完成证照数据录入工作。

二是专人维护责任。指定专人负责电子证照系统维护工作,整理电子证照数据,并将证照目录数据推送至全区政务服务平台,做好现有证照检索、证照下载、信息获取、信息核验、证照数据和附件提交、变更、注销等数据同步工作。

三是积极推广强宣传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对电子证照的工作要求,利用机构编制网站加大对电子证照的推广应用和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使用电子证照系统,电子证照与实物证照具有同等使用效力,办事群众可以用电子证照代替纸质材料,真正让“群众少跑腿”,提高行政工作效率.

                                                (供稿人:程雪娇)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