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阿尔山市委编办扎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前期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保障事业单位法人合法权益,促进公益事业发展,阿尔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法人登记工作人员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为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一、系统随机抽取,明确抽取比例。阿尔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认真贯彻上级文件要求,按3%的抽查比例从2021年事业单位名录库中随机抽取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等2家事业单位作为检查对象同时随机抽取两名工作人员作为此次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的监督检查主体。
    二、制定检查清单,明确抽查内容。阿尔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法人登记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法规政策,坚持依据明确、标准明晰、简单适用的原则,建立抽查事业单位基本名录、实地核查记录单及工作反馈意见表将检查内容的标准作出了全面细致的规定。
    三、强化监督效能,明确整改时限。下一步我办将到实地核查抽取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对事业单位人员情况、年度报告公示情况、履职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真正做到发挥事中事后监管作用。 胡振婷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