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阿尔山市委编办科学推行“三查找”决胜事业单位改革“最后一公里”
  • 发布时间:2021-11-23
  • 来源:阿尔山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阿尔山市委编办科学开展“三查找”决胜事业单位改革“最后一公里”,督促各事业单位细筛工作漏洞,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改革成果落地生根。
    标识标牌情况。对于涉及新增、撤并、名称变更等事项的事业单位,采取实地查勘的方式仔细核查单位门牌、政务公开栏、人员信息牌、公章等是否完成变更,确保各项要素及时调整到位。
    查法人登记情况。检查各事业单位是否根据自身改革情况做好相应登记工作。对于新设立的单位,核查其是否完成法人设立登记;对于名称、主要职责、经费形式、举办单位、法定代表人等涉及调整的单位,核查其是否完成法人变更登记;对于撤销、整合的单位,核查其资产处置台账是否完整,是否完成法人注销登记。
    查实际运行情况。检查事业单位职责落实、党组织作用发挥、政事清单开展以及运行履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情况,看是否仍在履行已经剥离的行政职能。

  供稿人:阿尔山市委编办刘丽)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