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举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12-23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管理和服务,提高兴安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12月18日上午,兴安盟委编办举办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班,盟直各相关事业单位约2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首先由科右前旗委编办王勇副主任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法规、统一社会化信用代码使用,以及事业单位监管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同时,还采取以“图片资料”、“以案说法、身边说法”等方式,使各位参训的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其重要性和必要性的了解。其次,由兴安盟委编办登记管理科科长李克让就事业单位变更登记、年度报告和注销登记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上还发放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联络员备案表,事业单位登记事项操作指南。 

  此次培训,实现了进一步提高各事业单位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宣传了事业单位登记条例和实施细则;各事业单位进一步掌握了事业单位登记工作操作流程;为推动我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上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兴安盟委编办  李克让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