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盟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2-01-18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1月18日,盟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全平、成员闫英华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盟委编办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辉宇代表盟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盟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全平在会上作点评,从“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五个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盟委编办领导班子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开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辉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各位同志要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自身来一次政治检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

    王辉宇强调,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对于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各位同志要照单全收,主动对号入座,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前不久召开的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王辉宇强调,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各位同志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严守廉洁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人:徐豪)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