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右前旗严格执行空编增人报批制度
时 间: 2015-11-24        来 源: 科尔沁右翼前旗编办        作 者: 王勇

  为巩固全旗党政机构改革及苏木乡镇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科右前旗严格执行空编增人报批制度。 

  坚持执行空编增人报批制度。各部门在核定的编制范围内,行政事业单位补充新的工作人员,先由主管部门向机构编制部门申请用人计划,机构编制部门审核空编情况及空编结构后,报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同意,出具“准许使用编制通知单”。 

  组织、人事部门依据“准许使用编制通知单”办理进人手续。用人单位持组织、人事部门办理的相关手续,再到机构编制部门办理新进人员的列编注册手续。 

  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凡进必考”的考试录用制度和在领导职数范围内配备领导干部的原则。严格按照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领导职数配备干部,不得擅自增加领导职数,不得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