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神聚力抓培训 蓄满能量向远方
时 间: 2018-03-07        来 源: 科尔沁右翼前旗编办        作 者:

  近日,科右前旗编办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进行了科学筹划,详细制定培训方案,精心选择培训内容,周密安排培训时间。这次培训结合干部队伍人员构成、知识构成现状,按照“缺什么学什么,用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组织,重点推动机构编制业务的融合、促进和提高。 

  此次培训专门设计座谈研讨环节,座谈研讨进行自由发言,由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和解析。在座谈研讨中,各科室成员围绕培训学习谈体会,围绕心得谈感受,围绕新一年工作谈思路,并对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进行讨论。通过互动交流,来自不同科室的新老干部彼此加深了解,促进了思想交流和工作融合,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培训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对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全员培训。努力让每名干部成为熟悉机构编制工作的“政策通”,清楚业务的“活字典”。此次培训使全办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各科室的业务工作流程的理解认识,对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储备和编制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办主任武田荣强调,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有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需要有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支持,要求编办干部以更大的干劲、闯劲和韧劲, 确保每一名干部都是业务“多面手”,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谱写“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新篇章,为前旗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