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安盟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组工作流程
时 间: 2015-12-15        来 源: 兴安盟编办        作 者:

  第一条  简报组工作流程包括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信息的采集、筛选、整理、传递、反馈和利用。 

  第二条  信息的采集是通过捕捉、搜集,把零散无序的信息聚集起来的过程,是整个简报处理过程的第一个环节。 

  第三条  简报组工作成员对采集到的信息,按照为全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为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的原则进行筛选。 

  第四条  筛选后的信息要及时整理并编写简报,简报要做到标题醒目、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层次清楚、文字精炼、数字准确。 

  第五条  简报编写完成后由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阅示签批后,报盟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2督导组和盟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