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李冈到兴安盟督查评估机构改革和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12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8月7日至1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李冈带队赴兴安盟,就各类机构改革落实和编制资源使用情况使用效益等工作进行督查评估。
    期间,督查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科右中旗政务服务局、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巴彦呼舒镇、代钦塔拉苏木和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办事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社会治理中心、义勒力特镇以及盟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编制统筹调配和动态调整、2020年以来督查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和编外用人等工作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兴安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就兴安盟整体工作情况向督查评估组作了详细汇报。自治区党委编办督查评估组对兴安盟各类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和编制资源使用等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实际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在座谈会上表示,兴安盟将以此次督查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问题,并结合督查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各类改革效能,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兴安盟委编办  周逸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