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创新施行“三个一”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 发布时间:2022-09-14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近年来,兴安盟委编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施行“三个一”举措,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一次告知,提高办事效率。对服务对象诉求的办理事项,经办人审核关手续和材料,符合规定的,立即办理,不能立即办理的,说明原因并限时办理。对手续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所缺的全部手续和办事程序,诉求人按照要求补齐后,经办人按时予以办理。对不符合条件的,告知其原因。
    一把尺子,把好政策关口。消化吃透政策文件,坚持把公平公正贯穿全程,用心用情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建立微信群、举办培训班、现场办公等方式,多措并举为服务对象答疑解惑,做到一类事项一个口径答复、一个标准办理。
    一个品牌,树立良好形象。紧盯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的目标,扎实推进机关服务品牌建设。推动全办工作人员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彰显求真务实作风,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
(盟委编办 李嘉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