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扎实开展2022年度 《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08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巩固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成果,兴安盟委编办扎实开展2022年度《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为切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工作,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工作的通知》。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制订时间安排表,及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各单位沟通,实行错峰审核,避免人员聚集
    二是严格审核,确保质量。在确保机构编制信息准确、规范、不错项不漏项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三定”规定及编制文件调整规范实名制系统信息。对单位提交的年资料与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比对核实,确保各项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三是立足数据,强化分析以实名制系统数据库为依托,强化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的人员结构编制分布、变化趋势等数据的分析。通过对比分析,切实掌握底数,做好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兴安盟委编办 李嘉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