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深入开发区管理机构开展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08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盟委编委领导关于对开发区清理规范后人员任职、调动等事宜进行实地调研的工作安排,盟委组织部、盟委编办工作人员深入旗县市、内蒙古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园区调整整合后,其行政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任职程序权限进行调研。
    一是深入了解“一区多园”运行模式下开发区运转情况。2021年12月,我盟如期完成了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相关工作,并于今年6月份率先完成开发区以案促改选人用人方面问题的整改工作。本次调研首先对开发区调整整合后实际运行情况进行摸底,对新的组织架构下开发区管理机构履职情况、机构运转情况、主体园区与各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沟通对接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二是认真聆听各旗县市相关部门意见。为了更深入、更真实的了解各旗县市对开发区主体园区、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事业单位人员任职、调动等人事任免的权限归属,积极邀请旗县市分管人事任免的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开发区领导参加座谈,认真听取记录各部门领导关于开发区管理机构人事任免权归属问题。
    三是针对调研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认真梳理内蒙古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旗县市的意见建议,对旗县市产业园办公室、事业机构科级干部调配、任免等人事管理工作权限提出可行性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政策支持和有力依据。
(供稿人:苏旭)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