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 发布时间:2022-11-08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按照盟全面依法治盟办《关于印发<2022年度兴安盟各部门单位“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试行)>的通知》要求,盟委编办认真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多种形式开展普法活动。
    一是主要负责同志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使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打造法治机关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对《人民日报》头版刊发的《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实践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加深了对党内法规在管党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中重要作用的认识,提高了尊规学规守规用规的自觉性。
    三是积极参加全盟“八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学习和交流,提高了法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盟委编办 宫海宁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