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盟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2-11-08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10月21日,盟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盟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带领办领导班子全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作为机构编制部门,要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着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条幅标语等网络宣传阵地,第一时间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通过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机构编制工作摆进去,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推动全盟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盟委编办 韦婉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