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党务公开】盟委编办为兴安旅游产业加速复苏贡献绵薄之力

 

积极响应 主动作为

盟委编办为兴安旅游产业

加速复苏贡献绵薄之力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盟委编办以实际行动第一时间响应盟委、行署号召,5月23日至5月2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以自费形式赴阿尔山开展了“兴安人游兴安”活动,为助力兴安旅游产业加速复苏贡献绵薄之力。

2天时间里,大家分别到松贝尔口岸和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旅游观光,特别是积极参加了24日上午举办的“阿尔山旅游景区杜鹃节开幕仪式”。活动中,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会介绍和带领更多的亲人好友来阿尔山景区游览体验。

此外,盟委编办还积极参与“稻田插秧节”,在乌兰浩特市认领了2亩绿色稻田,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盟委编办党支部

2020年5月25日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