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阿尔山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
  • 发布时间:2022-08-17
  • 来源:阿尔山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阿尔山市委编办多措并举,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一、认真学习领会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两个《办法》不断增强机构编制纪律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两个《办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面掌握《办法》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真正学深弄懂、融会贯通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二、积极开展自查
    根据盟委编办2022年机构编制督查工作要求,对机构编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按要求报告机构编制管理情况重要事项结合实际,不断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切实提高运用两个《办法》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确保落地见效
    坚决贯彻落实两个《办法》的相关规定,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相关配套制度,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党的机构编制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推动机构编制管理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阿尔山市委编办 武彩虹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