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委编办与科右前旗委编办联合开展“石榴籽同心筑梦”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4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结合“兴安人游兴安”活动,7月2日,兴安盟委编办与科右前旗委编办联合开展“石榴籽同心筑梦”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兴安盟委编办及科右前旗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巴日嘎斯台乡红色记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红色记忆广场、主题公园、初心墙,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照片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都让大家聚精会神、感慨万千。

    在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对兴安盟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成立的历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深切体悟革命先辈无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信仰力量和伟大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红色话剧《半扇门板》,在党旗下整齐队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科右前旗满族屯,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湿地公园,进行了红色拓展训练。
(盟委编办 徐豪供稿)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